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206人参加我县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面试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09:41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21日讯(记者:曾桢)5月20日至21日,我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在石门小学举行,经过笔试选拔、资格复审等环节,参加面试考生共有206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灵杰,县委常委谭海荣到考点巡考。


据了解,面试为期2天,共设7个考场,第一天进行结构化面试或说课,167人参加面试,分为四个考场,竞争66个岗位,85个计划名额;第二天进行技能操作考试,39人参加面试,分为三个考场,竞争3个岗位,5个计划名额。接下来还有射击教练和卫健专业技术人员的实际操作考试将于近期举行。

为切实做好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县人社局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程序,严密部署,县纪委监委对面试工作进行全面监督,对面试全过程进行全程高清摄像,确保面试工作“公平公正、科学规范、安全高效”。

面试期间,考生们全程保持高度专注,积极展示自己的才华和优势,让考官们对他们的能力和素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试评委团队由多名专业人士组成,严格按照程序,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公正、公平、公开的打分和评估。

此次公开招聘是县政府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选聘一批德才兼备、热爱工作、服务群众的优秀人才,提高事业单位人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