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祁东动态 >>政务要闻

300余名县直机关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10:06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记者:陈方志 黄全魁)18日,我县召开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并对300余名县直机关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钟出席会议。

县直工委相关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

肖钟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扛牢政治责任;要突出主题教育,勇于担当作为,以学思践悟,抓好理论学习,以“祁东在蝶变 我们怎么干”,抓好调查研究,以巡视、审计、巡察等反馈问题,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以当好行业领域的领导者、组织者、推动者,带头抓好所在行业领域的主题教育;要打牢基层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要压实基层党建责任、建强党务干部队伍、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发挥机关工委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推动落实;要强力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奋力开创全县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县委党校讲师以《高举旗帜 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为主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关党建业务交流、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