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 人事信息 >>考录招聘

祁东县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笔试通知

来源:祁东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18-09-11 16:33

经祁东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于9月15日举行我县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试。现通知如下:

一、各参考人员请于9月14日带本人身份证,前往祁东县人社局634会议室准考证,不得提前。

二、9月15日8:00准时考试,请各参考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钢笔等考试用品7:30准时入场。

三、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祁东县党政门户网(http://www.qdx.gov.cn/)、祁东新闻网(http://www.qdxw.com.cn/),后期的所有工作进展情况将在以上两个网站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四、咨询电话:县人社局0734-6286110

 

祁东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8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