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 人事信息 >>考录招聘

2020年祁东县公开引进优秀高中教师和招聘高(职)中教师、幼儿园教师考试资格审查通知

来源:祁东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0-09-03 16:47


 

根据《祁东县2020年公开引进优秀高中教师和招聘高(职)中教师、幼儿园教师公告》(以下简称为《公告》)规定,笔试后、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确定面试入围资格审查对象

按照报考职位要求,在报考各岗位人员中:

1、引进优秀高中教师。所有报名考生确定为资格审查对象,名单见附件1

2、招聘高(职)中教师。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和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资格审查对象,招聘高中学校教师和职业中专文化课教师入围资格审查名单见附件2;职业中专专业课教师入围资格审查名单见附件3

3、招聘幼儿园教师。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和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名单见附件4

、面试入围资格审查对象需要提交的材料及材料提交的时间、地点

(一)需递交的材料

1、引进优秀高中教师:①相应学科及以上层次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②“双一流建设”师范院校(院系)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历师范类应往届毕业生或师范院校及综合性大学师范院系普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④祁东县2020年公开引进和招聘教师报名表(登录“人事考试报名网(http://www.dcpta.com.cn/)”下载打印报名表(一式两份));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⑥在编在岗的报考人员需提供其所在的有人事管理权的单位签署的《同意报考证明》(需经单位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招聘高(职)中教师:①相应学科及以上层次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②本科学士以上学历学位(其中报考汽车营销岗位的须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④祁东县2020年公开引进和招聘教师报名表(登录“人事考试报名网(http://www.dcpta.com.cn/)”下载打印报名表(一式两份));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⑥报考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的考生需填写《高校毕业生未就业承诺书》;⑦2018——2020届高校毕业生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需提供个人承诺书(附件5);⑧其他社会人员具备2020年春季批次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的,必须提供教师资格认定部门的受理凭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3、招聘幼儿园教师:①全日制幼儿教育或学前教育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②学前教育或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④祁东县2020年公开引进和招聘教师报名表(登录“人事考试报名网(http://www.dcpta.com.cn/)”下载打印报名表(一式两份));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⑥报考幼儿教师招聘岗位且是2018——2020届高校毕业生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需提供个人承诺书(附件5)及《高校毕业生未就业承诺书》;其他社会人员具备2020年春季批次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的,必须提供教师资格认定部门的受理凭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二)提交时间

202097日(公开引进优秀高中教师和幼儿园教师)、98日(公开招聘高(职)中教师),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三)提交地点

祁东县教育局506办公室。

、资格审查的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910——911日。

2、地点:祁东县教育局

、资格审查对象的递补

面试入围对象放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出现入围面试人员空缺时,从报考该岗位的剩余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附件1:祁东县2020年公开引进优秀高中教师资格审查名单

附件2:祁东县2020年公开招聘高中学校教师和职业中专文化课教师入围资格审查名单

附件3:职业中专专业课教师入围资格审查名单

附件4 职业中专专业课教师入围资格审查名单

附件5:高校毕业生限期取得教师资格证个人承诺书





祁东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