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 人事信息 >>考录招聘

祁东县公安局关于调整2022年警务辅助人员部分招聘职位与计划、延长报名时间的补充公告

来源:祁东网信     发布时间:2022-11-28 14:30
祁东县公安局2022年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时间自2022年11月21日开始,至2022年11月25日结束。根据报名情况,经局党委研究同意,并报县人社局备案后,决定对部分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或对招聘职数进行调整并延长报名时间,现将调整公告如下:

一、取消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招聘计划
因《职位表(二)》“文职辅警-文秘岗位”招聘计划5人,未达到1:3的开考比例,取消该岗位所有招聘计划。
二、核减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招聘计划
因《职位表(一)》“文秘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由原2个招聘计划核减为1个。
三、调整招聘计划
1、将《职位表(一)》“文职辅警-文秘岗位1”中核减的1个计划调整至《职位表(一)》“勤务辅警-基层辅助勤务岗位2”中男性岗位,调整后男性岗位为11个。
2、将《职位表(二)》“文职辅警-文秘岗位”取消的5个招聘计划调整至《职位表(二)》“勤务辅警-基层辅助勤务岗位”,调整后招聘计划为16人。
以上调整,本次招聘原计划招聘总人数不变(58人)。
祁东县公安局2022年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点击蓝字可查看)
四、对调整后的岗位延长报名时间2天
对上述核减和调整计划的岗位重新延长报名时间2天,具体岗位及要求见下表:

五、本《补充公告》自2022年11月26日公布,至2022年11月30日。

六、原已报满的岗位(未作调整的岗位)不再接受报名,调整后的岗位延长报名时间2天: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2日
特此公告

祁东县公安局

祁东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