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 人事信息 >>其他人事信息

2019年祁东县初中起点农村教师定向培养报名公告

来源:祁东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08 08:19

一、 报名条件:

1、考生截止到2019831日年龄未满18周岁(即200191日及以后出生)。

2、户籍在本县的2019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必须是2016年的小学毕业生且20169月在全国学籍网上注册了初中学籍的学生)并参加了衡阳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初中毕业会考(含初二生地会考)的学生。

3、报考省扶贫计划项目的考生必须是省建档立卡、县扶贫办所发放《扶贫手册》的家庭成员。

4、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本(专)科毕业生保证毕业后在乡镇以下农村从事小学或幼儿园教育工作服务时间不少于6年(专科5年)。

5、相貌端正,无身体残疾,身体健康。

 

二、考生报考均需提供下列资料:

1、《报名登记表》(必须由本人填写,学校盖公章、贴好照片);

2、身份证、户口簿(户主资料页+学生本人资料页)、国网学籍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经审核后当即退回,复印件用A4纸,审核人签名盖公章);

3、报考扶贫计划的考生另需提交省建档立卡的《扶贫手册》和《扶贫手册》户主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经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用A4纸,审核人签名盖公章);

4、    1寸同底蓝底免冠彩色照片6张(背面写好名字)。

三、填报志愿

考生填报志愿时,应对照我县报考志愿目录(44个项目),结合自身情况在各项目计划来源、各培养类型、各培养层次、各培养学校(含挂靠学校)、各招生专业中进行选择填报,具体方法为:

1、本科层次初中教师项目:在1个培养学校中,最多填报该校2个招生专业志愿,1个为直接志愿,1个为服从志愿。直接志愿报考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地理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心理学等8个专业的考生,可以从上述其他7个专业中选择1个专业作为服从志愿。

2、本科层次小学教师项目:在1个培养学校中,最多填报该校2个招生专业志愿,1个为直接志愿,1个为服从志愿。直接志愿报考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科学教育、教育技术学、小学教育等7个专业的考生(非音体美专业),可以从上述其他6个专业中选择1个专业作为服从志愿。也可以从音乐学、体育教育、美术学等3个专业选择1个专业作为服从志愿。直接志愿报考音乐学、体育教育、美术学等3个专业的考生,服从志愿只能从非音体美专业的7个专业中选择1个专业。

3、除以上两个培养类型外,其他所有的培养类型项目,只填报该培养学校的有且仅有的1个招生专业作为直接志愿,不需要填报服从志愿。

4、因省教育厅现在还尚未下达招生计划,若考生填报的招生项目被取消,可以重新报考其他项目。

 

四、注意事项

1、所有需要学生填写的表册必须由学生本人填写,录取前有关部门将要与中考试卷核对笔迹,因笔迹而取消考试录取资格所产生的后果概由本人负责。

2、志愿一经选定填写,不准更改和涂改,凡不按规定填报而出现错选、多选或涂改志愿的,报名一律作废。

3、扶贫计划项目的考生因资格审查而取消的,不允许再报考其他项目。

4、报名时间截止到59日下午5点,超过时间报名点不予接收报名材料。报名点在下午5-6点必须分项目和专业进行汇总,填写《报名汇总表》并在下午6点前发电子版到295136775@qq.com邮箱。

5510日上午11点前各报名点将考生填写的《报名登记表》(须盖毕业学校行政公章)、证件复印件(A4纸复印,审核人签名盖公章)和照片6张,按各项目《报名汇总表》人员顺序(每个项目材料装一袋)整理好后交教育局609办公室。

 

 

祁东县教育局

 

2019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