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社会保障>>养老保险

陈金定带队调研指导金桥镇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19-05-22 15:04
   红网祁东分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唐瑶)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定一行深入金桥镇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认真察看了金桥养老服务点的建设以及养老服务工作运行情况。随后,召开了金桥镇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座谈会,听取了养老机构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与敬老院、乡镇有关人员和老年人代表就建立完善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养老服务、养老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金桥镇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围绕金桥镇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政策措施落实、资金投入、养老服务队伍建设、养老床位供给、社会化养老机构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
陈金定充分肯定了金桥镇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她说,养老问题是民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调研顺应了民众需求和期盼。关心、重视和发展老龄事业,切实解决老年人困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实地察看养老服务点及听取相关单位的汇报来实现县镇养老问题的多样化解决。陈金定要求,乡镇政府要真正重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科学制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持续推进现有政策的贯彻执行,强化民营养老机构健康发展的有效管理和高素质护工队伍建设,全力推进敬老院建设,积极探索多形式养老服务模式,不断推进我县养老服务工作取得新成绩,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