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社会保障>>养老保险

河南爱馨养老服务集团来我县考察座谈

来源:祁东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4 09:46

   

    3日,河南爱馨养老服务集团项目总监张文娟率考察团一行来我县考察,就我县颐养苑养老中心项目等相关事宜进行考察洽谈。

  河南爱馨养老服务集团在全国拥有18家直营养老机构,40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资产近18亿元。集团作为河南省第一、全国前十的老牌养老机构,创立并践行“机构养老为基础,社区居家养老为依托,互动养老为延伸”的三位一体服务模式,引领养老事业潮流。

  座谈会上,县养老中心项目协调服务部领导周勇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祁东县情相关情况;县老年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就县颐养苑养老中心招商合作考察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的曾在县四大家担任一把手退休的老领导纷纷畅所欲言,就项目相关合作事宜提出了好的意见与建议。

  张文娟介绍了集团的相关情况,希望能与我县尽快达成合作协议,在养老理念、管理模式、服务体系、营运经验等领域为我县养老事业服务,为老年人做实事、做好事。

  县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邓水源主持会议并对河南爱馨养老服务集团对我县养老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要求,县老年人服务中心、县商粮局等相关部门要借鉴好外地相同的合作模式与工作经验,拿出可行的意向性意见,做好项目合作对接相关工作,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发挥项目社会效应,推动我县养老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夏文运参加考察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