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应急管理>>预防预警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弘扬道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祁东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7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弘扬道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宣传应急道德文化,9月21日,县应急管理局以“弘扬道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开讲。县应急管理局特邀县文明办邱高桥主任、湖南省第四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周延华、湖南省第四批援湖北黄冈医疗队队员周娜参加。 

活动现场,邱高桥宣读了《祁东县“学好人、做好人、赞好人”倡议书 》,提倡全县人民助人为乐,从我做起;见义勇为,从我做起;敬业奉献,从我做起;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孝老爱亲,从我做起。 

之后,“身边好人”纷纷走上道德讲堂现身说法,这些“好人”中有以感恩之心对待亲人、知足之心对待工作、助人之心对待社会的湖南省第四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周延华。有主动主缨,驰援湖北,义无反顾奔赴疫情最凶险、病毒最严重的黄冈的湖南省第四批援湖北黄冈医疗队队员周娜。还有邱高桥主任用最朴实的语言道出的以尽孝暖人心、尽职救垂危、尽责勇担当的原敬老院常务副院长蒋中明……一件件感人的“身边人”的“身边事”,浸润着现场所有人的心灵。

通过这次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发挥好自身应急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工作中做一个好职工、家庭里做一个好成员,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应急管理事业初心使命。

通讯员:王巍 梁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