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应急管理>>预防预警

县疾控中心:织密防疫网,为"两会"保驾护航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3 09:15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2日讯(通讯员:刘志刚、雷冬辉)3日至7日,我县将召开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县疾控中心精心谋划、妥善部署,全力做好“两会” 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县疾控中心精心组织,起草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重点对疫情防控措施、异常情况处置等工作予以明确;提前介入,确保防控措施扎实开展,在中心主任安排下,会前对会议场所和“两会”接待宾馆开展疫情防控、环境消杀等进行实地指导;精心部署,及时开展环境监测,对接待酒店、食物、会场、餐饮等场所外环境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全程参与,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两会”召开期间,县疾控中心共抽调12名业务骨干组成疫情防控指导组,入住会议宾馆,全程参与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疫情防控指导组对所在宾馆、会议中心的防控措施提供技术支持,配合驻会医务组做好突发情况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