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应急管理>>预防预警

我县推进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6 10:21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志刚 陈庚贵)22日,我县召开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推进会。来自归阳工业园园区负责人、纳入全县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第一批重点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和部署全县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工作,,要求各企业负责人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尘肺病防治工作;要明确任务,加强宣传发动,压实各方责任,深入开展粉尘危害专项治理、尘肺病患者救治救助、职业健康监管执法、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防治技术能力提升五大行动;要抓好落实,实现“遏制增量、保障存量”的工作目标,积极精准施策,确保我县尘肺病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切实推动我县职业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就职业病防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培训,学习了《职业病防治法》和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的有关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