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应急管理>>预防预警

县团委携手青年志愿者共同防“疫”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6 10:21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25日讯(通讯员:贺靓)春节将近,全国一些地方接连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外地入祁人员深入了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1月22日,团县委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祁东高铁站、文化体育公园等地开展防疫宣传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团县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全县部分青年志愿者在高铁站出站口发放宣传单,讲述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呼吁外地返乡人员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自觉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还来到县文化体育公园、人民广场通过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口头宣传等形式,引导群众加强自我保护,养成勤洗手、戴口罩、不集会、少聚集的良好习惯。团县委将进一步发挥青年志愿者在联防联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使志愿服务始终成为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