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应急管理>>预防预警

国家税务总局祁东县税务局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蒋海军 邹忠延      发布时间:2020-11-12 09:12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11日讯(记者:蒋海军 邹忠延 通讯员:蒋玲)1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祁东县税务局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特邀湖南省普消消防宣教中心教官授课,全体税务干部职工参加。

火灾事故的发生大多是由于当事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淡薄,消防知识缺乏,对消防安全麻痹大意、不重视造成。培训现场,教官利用几起特大火灾事故视频,用血淋淋的伤亡画面和触目惊心的人员伤亡数字、财产损失数据,为大家敲响消防安全警钟。结合生活实际,教官为大家讲解了一些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常识,防毒面罩、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一些基本的火灾现场逃生技能。

消防安全关系着个人、家庭、单位、社会的幸福安宁。税务干部们在培训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消防安全技能,受益终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