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执行公开 >>督察督办

凤歧坪乡人大组织乡内县乡两级部分代表调研督查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来源:祁东县凤歧坪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5-15 12:59

       

        为积极落实上级指示,按时按质推进城乡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凤歧坪乡人大组织乡内县乡两级部分代表,实地调研督查该乡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调研组在乡人大主席的带领下,先后调研了宝莲洞、茅亭子、嘉达等村。调研中,代表们详细检查了各村的增减挂钩工作实施方案,认真听取了各村关于土地增减挂钩准备工作和开展计划的汇报,深入各村土地增减挂钩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并仔细询问了村民签订拆迁补偿协议的情况。目前,凤歧坪乡各村已经完成了所有优质土地资源图斑的测量核定,并迅速组织了工作人员和设备按计划有序施工。

  代表们对各村实施土地增减挂钩工作的举措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登记汇总,并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乡人大负责人在总结时说,要扎实推进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一是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工;二是要求施工单位注意施工安全,注意避免矛盾纠纷的发生。

  此次调研,对凤歧坪乡土地增减挂钩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有效的督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地意见和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加强了监管和整改,为保障凤歧坪乡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