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执行公开 >>督察督办

市应急管理局督查我县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2 15:59

w_1602315400(1).png

w_1602315416(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10日讯(通讯员:李伟 梁娟)8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邹炜带队来我县,督查国庆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

邹炜一行来到祁东县远刚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邹炜一行深入成品库房,检查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库房内是否有超标、违禁、非法产品,是否存在超量储存、堆放超高以及墙壁是否漏水等问题。

邹炜要求,主要负责人要带班值守,企业要严格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化管理,填写好产品流向登记台账,工作人员要持证上岗,做好人、证、岗统一,务必提高警惕,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祁东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