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执行公开 >>督察督办

胡绪阳来我县蒋家桥镇巡河并督查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1 11:04

     红网祁东分站8月20日讯(通讯员 曾维政)1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胡绪阳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赴祁东县蒋家桥镇开展巡河并到蒋家桥镇新堂坪村在建村级服务平台和山水村村级服务平台督查了当前相关工作。

  胡绪阳一行沿祁水河主河道察看了祁水河两岸环境卫生、沿河绿化、河道治理、河面保洁、有无涉水建筑物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排污情况、水质情况和“河长制”工作履职情况,并对治水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他当即交办各责任人,要求高度重视、迅速整改到位。

  随后胡绪阳一行来到蒋家桥镇新堂坪村在建村级服务平台,详细了解了新堂坪的相关情况和村部建设情况,并强调一定要确保施工质量,把村级服务平台建设好,更好的为群众服务。在蒋家桥镇山水村村级服务平台,胡绪阳重点了解了“一门式”服务的运行情况,并强调要提升线上服务功能,完善功能布局和挂牌清理,培训好相关人员,确保能把“一门式”服务落到实处。

  县长彭丽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文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肖钟等参加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