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执行公开 >>经济(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解

彭丽堂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9 09:11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26日讯(记者:张少荣 陈瑜婷)25日,县长彭丽堂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二次常务会议。审定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财政预算方案、关于祁东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2021年全县第一批重点项目和粮油生产工作等五项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春生、副县长官三元、龙新林、周新生、龙显蓉、原正县级干部邓水源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定、邹皓应邀出席。

会上,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及报告的框架结构。与会人员认真审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彭丽堂要求,要精心谋划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研究和吸纳相关意见和建议,确保报告更加完整,表述清晰严谨,更符合实际、更贴近广大群众的期盼和愿景。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汇报的2021年财政预算方案。彭丽堂要求,财政预算牵涉广泛,财政部门责任重,一定要认真仔细核算,对每年的预算支出进行比对,科学合理的做好预算。

彭丽堂还就“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2021年发展的第一批重点项目和粮油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