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执行公开 >>经济(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解

祁东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31 11:34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3日讯(通讯员:刘洋)4日,祁东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联社、衡阳办事处年度工作大会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明确任务,表彰先进。

会上,祁东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祁东农商银行过去一年的工作。2021年,全行着力服务实体经济,切实防控金融风险,持续推进改革转型,存、贷规模分别达到141.81亿元和72.94亿元,规模均居全县金融机构首位,历年累放脱贫人口小额信贷9197笔、金额3.39亿元,减费让利525万元,福祥E站挂牌147家,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报告指出,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扣“县域乡村振兴的主办行、省内中小银行的标杆行”两大定位目标,大力实施强党建、强主业、强转型“三强行动”,持续推进优化服务、优化团队“两优工程”,切实守牢稳健经营“一条底线”,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强县、“五个祁东”贡献农信力量。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内控案防工作情况,就“开门红”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