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信息公开>>执行公开 >>审计监督

县审计局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交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10月22日     发布时间:2019-11-15 10:53

  红网祁东分站10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建国)10月18日,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的交流学习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5名审计党员干部作了发言,他们谈了自己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心得体会,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在新时代新的长征中,要以革命先烈和英模人物为榜样,践行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审计初心使命,坚守人民至上的情怀,身为审计人员,就要对党忠诚,要有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精神,当好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和公共资金的守护者。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敢于揭示、直面问题,对腐败行为要铁面无私,担当作为,克己奉公,当好审计“尖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上,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扬宏作了点评,他说,听了5位同志的发言,既反映了自己的思想,敞开心扉谈感想,更坚定了审计干部永远跟党走,凝心聚力干审计、矢志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精神,也展现了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成果。他们的发言也体现了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创新、立足本职讲奉献、一线审计干实事、揭示问题有担当、移交线索有成效的审计人员的优秀品德,诠释了审计党员干部忠诚于党、默默奉献、无怨无悔的情怀,大家要为“五个祁东”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同时,该局还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了电教片《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