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走进祁东>>祁东美图

春天里的祁东|“樱”你而开 来这里邂逅春天最美的画卷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     发布时间:2024-02-20 20:29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20日讯(记者:彭振峰 黄全魁 何舒)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近期,祁东县黄花公园内的1500余株中国红缨次第绽放,点缀在公园内,绘成了一幅春色满园的浪漫画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樱踏青,感受大美春光,共赴一场“花开盛宴”。

20日,记者走进黄花公园内,看到朵朵娇艳的樱花绽放枝头,层层叠叠,展露芳颜,鲜艳明亮。凑近看时,一朵朵樱花就像一个个倒挂的小吊钟,而远远望去,像是天边一抹灿烂的红霞。

微风轻拂,“樱雨”纷飞。伸展的花枝在步道两旁交错层叠,游客们循着淡淡芳香,漫步陶醉其间,赏樱、观景、拍照留影,以樱花为背景,定格这春日美好画面,尽享春日好时光。

“刷抖音知道这里的樱花开了,今天特意穿上汉服,约上朋友来这里拍照打卡。”在“花海”间摆着姿势的彭梦轩欣喜地说,“这里的红缨花开的特别艳丽,特别漂亮,置身其中,恍若走进了浪漫的童话世界”

中国红樱被誉为最能代表中国红颜色樱花,火红热烈的盛放,非常具有观赏性。目前园内1500余株中国红樱正是最佳观赏期,花期将持续到3月中下旬。接下来,园内碧桃、海棠等花卉品种也将陆续绽放,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感受这份春日浪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