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走进祁东>>

湖南第一家民营物流产业园—衡缘物流园专用铁路单月装车突破千车

来源:红网祁东站     发布时间:2018-09-04 10:47

 

 

        9月26日讯 (通讯员/肖国平 周云龙)截至9月23日,衡缘物流专用铁路货物运输实现9月份到发车突破1000车,创下货运站开通货运业务以来到发车量的历史记录。

  衡缘物流园是湖南省第一家拥有专用铁路自有产权的民营物流产业园,是湖南省“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公铁联运项目是国家交通部“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衡缘物流专用铁路2016年11月17日开始试营运,同年12月30日正式通车运营。衡缘人审时度势,不等不靠,紧紧抓住国家对公路运输严格限载机遇,充分利用铁路承载量大、运输成本低、运行效率高、安全性能好等优势,积极开拓市场,铁路货运量稳步增长,运输品种涵盖化工、建筑材料、粮油、煤炭、矿产品等大宗货物。

        此外,衡缘人大力开展大宗货物运输、装卸、集散、配送和供应链服务,倾力打造湘中南地区多式联运货物集散枢纽。衡缘物流专用铁路大平台的运营,加速了行业与行业、区域与区域间的协同发展,改变了传统的商业模式,有效推进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衡缘物流园区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