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走进祁东>>

提醒!9月28日起祁东买长途客运汽车票全面实行实名制售票

来源:红网祁东站     发布时间:2017-09-26 16:08

 

        9月25日讯 (通讯员/李海江) 买长途客运汽车票也要实名制了,9月25日,祁东汽车站开展了试运行工作,并将于9月28日全面实行实名制售票。

  按照省运输厅、省公安厅和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湘交运输(2017)103号文件精神,为防范恐怖袭击活动发生,维护社会稳定,提高道路运输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省的道路运输省际、市际长途客运必须推行实名制售票和查验。衡汽集团祁东汽车站积极落实文件要求和部署,正加紧组织实施。该站成立了实名制售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宣传动员会和工作部署推进会,制作了大量的宣传标语和横幅等。目前,所有设备和人员已全部到位,车站加强了封闭式管理措施,9月25日开展了试运行工作,9月28日将正式全面启动实名制售票工作。按照有关部署,公安部门将派驻公安民警进驻祁东汽车站配合实名制售票和查验工作,在此,也提醒乘坐跨省、跨市的长途旅客须携带好个人身份证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