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走进祁东>>

黄兴路和云兴路今日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17-08-21 16:01
 

            

  红网祁东分站8月18日讯(记者 王辉)18日上午,我县云兴湖现代科技生态园基础工程黄兴路和云兴路举行开工仪式。县委正县级干部陈宁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开工仪式上,项目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项目的相关情况;合作单位和施工单位作表态发言;永昌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项目工作组人员和双星村、勾兰村“两委”干部及施工单位作了具体要求。

  据悉,云兴湖现代科技生态园是省市县重点工程,并已被列入省“十三五”重大项目建设发展规划,根据县委县政府“百日重点项目大会战”的安排部署,纵贯园区的两条主干道黄兴路和云兴路于今日开工建设。黄兴路云兴湖标段从高铁站至大坪山,全长749米,宽30米,预算总投资918.8万元,预计年底完工。云兴路云兴湖标段全长1451米,宽36米,预计总造价1984万元,计划明年6月底前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