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走进祁东>>

县体育文化公园今日正式开园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17-10-30 14:36

 

 

 

        10月29日讯(记者 王辉)“我宣布,县体育文化公园现在正式开园”,29日,随着县委书记杜登峰的一声令下,标志着集休闲娱乐、运动健身、户外停车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县体育文化公园正式向广大市民开放。

  开园典礼上,业主单位、项目协调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公园基本情况、功能分区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据了解,县体育文化公园占地面积32807平方米,主要分为生态停车、廊架休息、中央舞台、音乐广场、树阵广场、全民健身、球类运动等七大功能区,其中生态停车区占地面积8289平方米,设有175个停车位。

  县长胡果雄代表县“四大家”和县人武部对体育文化公园正式落成开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第一目标,将民生工程作为第一大事对待、第一任务推进、第一责任落实,大力推进县城“三改五化”,全力打好城镇提质战和民生升温战,建设宜居宜业新祁东。

  胡果雄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精心做好公园的管护工作,进一步完善公园各项设施,逐步提高公园绿化水平,让公园建设成果更好地惠及社会民众。

  随后,杜登峰、胡果雄等县领导为公园揭牌,并一起参观了公园的各大功能分区。

  周志敏、张永法、周艳春、龙建程、周跃军、雷建军、赵双凤、高瑛、官三元、夏文运等县领导出席开园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