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走进祁东>>

我县召开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17-09-06 09:31

 

        9月5日讯(记者 王辉)5日,我县召开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国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住户调查担负着综合反映国家民生政策改革实效和民生建设成效、反映民生改善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反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是脱贫攻坚和收入分配改革进程的重大职责,本次轮换样本使用期限为2018年—2022年。我县本轮样本为12个住户调查点(包括7个农村点和5个城镇点)。

  会上,县调查队主要负责人就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市调查队主要负责人就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雷建军指出,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民生福祉,直接影响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调查队开展工作,确保调查数据科学准确、全面、具有代表性。

  雷建军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要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制定好工作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要切实落实责任,各乡镇(街道)、居委会要加大支持力度,努力提高居民参与调查的积极性,配合好调查队工作,保证调查结果科学、准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麟、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德鸿出席会议。

  会后,县调查队就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作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