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政民互动>>征集调查>>结果反馈

第二十六期“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馈结果选登

来源:12345服务热线     发布时间:2019-11-21 08:42

车辆超载遭查要求乘客下车  执法部门积极处理

10月3日邹女士向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映:2019年10月3日上午9点30分左右自己在衡阳市华新汽车站乘坐华新汽车站至祁东汽车站的客车,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因司机发现前方有交警查处超载行为,司机便要求邹女士下车,邹女士表示自己不愿下车,司机便对邹女士进行辱骂,邹女士认为不合理,故投诉;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热线前台管理员接到邹女士的求助来电后,立即制作工单派发至祁东县交通运输局。祁东县交通运输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展开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经过调查,涉案车辆是衡南县同盛公司的班线客车(湘D26595),同时也是衡祁联营车队的车辆。

二、衡祁联营车(辆)队已对驾驶员进行处罚。

三、车队委托我大队向邹女士道歉,并退还车票款。

四、2019年10月10日12时24分,与邹女士联系:①通报调查处理情况;②代车队长和车主向邹女士道歉;③退还两人车票款40元。

五、我大队将继续调查,并与交警大队联系,如有必要将移交此案。

回访时邹女士表示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表明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联系了自己问题已经处理好,非常感谢政府职能部门高效率的处理此事,并向我们平台表示感谢。

水压较底导致日常用水不便   职能部门高效处理

10月18日家住祁东县竹苑路346号的周女士反映:自家以及周边居民家中近几天的水压较低,给居民日常用水造成不便;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热线前台管理员接到周女士的求助来电后,立即制作工单派发至红旗供水公司。红旗供水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事,现就实际情况回复如下:

石门水库水位降低,抽水没有满负荷运行,导致石门片区供水水压降低,经领导批准现由红旗和石门同时供水,水压恢复正常,我单位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周女士,她家中恢复正常用水状态         

回访时,周女士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并表示自我平台反映后第二天就恢复了正常供水,非常感谢政府职能部门高效率处理此事,并向我们平台表示感谢。

水管被挖坏导致停水 职能单位积极解决

10月23日家住过水坪镇中心南街的周先生向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映反映:附近修路时将自来水储水管挖断,现已停水四天,导致当地居民用水非常不便,拨打曹口堰供水公司的电话因欠费无法接通;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热线前台管理员接到周先生的求助来电后,立即制作工单派发至曹口堰供水公司。曹口堰供水公司接到工单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司自接到求助信息后,迅速与当地政府及公路局衔接,协商管道安装有关事项,并安排人员加班加点进行施工,现大多数居民用水问题已基本解决,极少数的用户用水问题也将在今明两天之内解决到位。

回访时,周先生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并表示向我平台反映后事情很快就处理到位了,旧的水管已接通并恢复了供水,新的水管也正在铺设当中,非常感谢政府职能部门高效率处理此事,并向我们平台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