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政民互动>>征集调查>>结果反馈

关于“祁东县党政门户网站建设意见征集”的分析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7 17:24

   “祁东县党政门户网站建设意见征集”网上结果反馈自是从2016年1月30日至8月30日在祁东县党政门户网站进行,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名的热心参与和支持,网上调查结果已经顺利结束。此次网上调查结果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祁东县政门户网网站建设意见征集”网上征集时间为期是7个月,主要问题:网站正在进行升级改版,你认为耒阳政府网站目前还存在哪些问题?对完善政府网站有什么好的建议?

    二、调查结果分析

    综合耒阳党政门户网站调查数据,本次调查结果显示,很多外地老乡希望在政府官方网站多看到一些百姓办事信息。

    三、工作建议

    1.祁东县党政门户网站要做到信息及时更新有效,在栏目设置方面,尽量做到简洁清晰。明确落实责任,各个单位要负责相对应的栏目,提高栏目内容维护工作。

    2.加强在线办事功能。政府网站不单单只是政务信息发布平台,还可以是业务的处理平台。门户网站可以通过后台整合,将政府部门与用户连接在一起提供在线办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