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政民互动>>征集调查>>结果反馈

祁东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2020年2月反馈结果

来源:12345     发布时间:2020-06-04 16:13

宠物噪音扰民  执法部门积极处理

211日家住香山路柿竹2巷的彭女士向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映:柿竹2巷附近有人养狗,狗24小时不定时的狂叫,由其是晚上叫声非常大,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周边住户的休息;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热线前台管理员接到彭女士的求助来电后,立即制作工单派发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调查了解,投拆问题与调查情况相符合。处理结果2月17日执法人员找到当事人告知养狗晚上发出的噪音对周边住户的休息产生严重影响,并向当事人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当事人表示立即改正。       

回访时,彭女士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并表示该问题已处理到位,非常感谢政府职能部门高效率处理此事,并向我们平台表示感谢。

疫情期间摆酒席   职能部门积极劝退

216日家住风石堰镇中华山村的陈先生向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映:因村里一位老人去世,当地村干部(周雪花)和丈夫一起在为这位老人办丧事,其中周雪花丈夫担任礼生,而周雪花本人担任乐手,并且该户人家在村里敲锣打鼓大摆酒席。陈先生认为疫情非常时期村干部带头参加红白喜事对疫情防控极为不利,请相关单位及时调查处理;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热线前台管理员接到陈先生的求助来电后,第一时间汇报后台管理员,后台管理员接受信息后,立即致电风石堰镇经办人处,并制作工单派发至风石堰镇。风石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对该事件进行再核查

中华山村五组村民陈功名的母亲彭元秀于2020年2月12日逝世,享年99岁,在世时有5个小孩,2月17日发丧。在停灵期间,镇、村干部多次劝阻陈功名家办理丧事一切从简,陈功名也很配合工作,他劝导本县外镇的一个妹妹不回家参加丧事;中餐和晚餐只是家里的直系亲属和叔侄等就餐,一般是2到3桌;16日上午接外门,5桌,每桌8人,晚上4桌。周雪花系本村计生专干,也是本村红白喜事乐队的乐手,其丈夫陈国东是白喜事的礼生。16日上午,夫妻两人都参与了彭元秀丧事接外门活动。镇里收悉后,于当日上午11点左右,安排党委副书记周武生带队与中华山村书记李巧燕对周雪花提出严厉的批评,要求其不得再参与,同时取消乐队,周雪花从16日中午起没有参与丧事,当天下午,镇、村干部再次到陈功名家,要求其缩小办丧事规模,参加丧事的人佩戴好口罩,不扎堆,并安排两名村干部在组加以监督,最后要求提前到17日发丧。鉴于以上情况,在县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组第十三组的指导下,镇党委研究决定由镇纪委对周雪花进行诫勉谈话,并要求中华山村将处理结果传达到所有党员和村组干部,引以为鉴。下一步为了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坚决打赢疫情防疫战,不再发生类似情况,我们将在全镇范围内通报该事件,让全镇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纪律。

回访时,陈先生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非常感谢政府职能部门高效率处理此事,并向我们平台表示感谢。

小区污水管破损   职能部门严格督促修复

217日家住祁丰路的王女士向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映:富阳小区二楼厕所的污水管已破损,现污水全部流至小区后面的空地上,散发出浓烈的臭味,王女士希望相关单位督促小区负责人将污水问题处理到位;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热线前台管理员接到王女士的求助来电后,立即制作工单派发至玉合街道玉合街道领导高度重视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调查了解,投拆问题与调查情况相符合。经玉合街道工作人员联系上富阳小区开发商负责人邓欲红说明了垃圾堆放的情况,邓欲红表达了歉意,并表示自己立即安排人员清理垃圾。      

回访时,王女士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并表示堆放的垃圾已得到处理,非常感谢政府职能部门高效率处理此事,并多次向我们平台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