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政民互动>>政务信箱 >>常见问题

建筑工地噪音扰民 执法部门积极处理

来源: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发布时间:2020-07-27 09:53

建筑工地噪音扰民  执法部门积极处理

3月1日家住碧桂园小区72栋1单元201室的袁女士向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映:自家对面的碧桂苑旁边一栋房屋的二楼从2020年2月28日晚上凌晨4点开始一直敲敲打打至现在都未停止,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热线前台管理员接到袁女士的求助来电后,立即制作工单派发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迅速组织第三大队进行处理。现将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一)已告知当事人,此行为产生的噪音影响了附近居民的休息。并将产生噪音扰民的严重性告知了彭先生。

(二)督促彭先生在以后整理废品尽量避开休息时间。后期执法人员也会继续巡查和监督,确保不再发生此问题。

回访时,袁女士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并表示该问题已处理到位,非常感谢政府职能部门高效率处理此事,并向我们平台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