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政民互动>>政务信箱 >>常见问题

关于大学生毕业生党员档案转回来的问题

来源:玉合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27 10:16

网民朋友,您好,您在县长信箱的来信已收悉。您咨询的关于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问题现在给予您回复。
1.关于党组织关系转接
因工作、学习或者生活地址变更,按照规定需要转移党组织关系的,省外凭《党组织介绍信》转接,目的党支部所有县委组织部确认档案无误后,再转入目的支部;省内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转接党组织关系,在系统发起转接,经发起所在党委、县委组织部、基层党委等确认党员档案无误后审批。
2. 关于转接无法办理的问题。接您的来信后,我街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祁丰社区进行联系,并了解到您电话所咨询的内容,电话里您只提供居住在石门社区盛世宏城的信息,没有提供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居住地、户籍地址等有效证件证明。我街道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查询,也没有查询到你的转接信息,无法办理转接手续。

                                            玉合街道办事处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