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政民互动>>政务信箱 >>常见问题

垃圾堆放污染环境 执法部门积极处理

来源:12345     发布时间:2021-08-04 10:13

垃圾堆放污染环境   执法部门积极处理

4月14日陈先生向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映:祁东县莲花东路1巷13号,对面1楼的住户经常将外面捡回的垃圾堆在家门口,不仅影响附近居民的出行,还会招惹一些老鼠、苍蝇,希望相关单位督促房主及时将垃圾清走。

热线前台管理员接到陈先生的求助来电后,立即制作工单派发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接工单后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回复如下:

洪桥中队执法人员再次到现场调查,找到了堆放垃圾的主人,是个老年人,再次给他宣传《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并督促其中迅速改正。主人已经把堆放的垃圾基本清理干净,同时承若以后不再在门口堆放垃圾,避免影响周边邻居的正常生活 。执法人员再次告知堆放垃圾的主人如再次出现因堆放垃圾造成污染扰民的举报,将根据《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程进行处理和查处。  

回访时,陈先生告知该处堆放的垃圾已清理到位并表示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非常感谢政府职能部门积极处理此事,并向我们平台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