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政民互动>>政务信箱 >>常见问题

消费维权遇阻 职能部门高效处理

来源:12345热线     发布时间:2021-08-04 10:13

消费维权遇阻  职能部门高效处理

4月26日李先生向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映:2021年3月15日自己从重庆市彭水县来到祁东县河州镇定丰村(屯丰村)的盛世农业有限公司购买了4000只鸭苗,花费37600元,同时还花费了12160元给鸭苗打疫苗,总共花费49760元。根据购买时自己与商家预定鸭苗的标准,1.商家需安排技术人员去购买方的养殖地进行现场指导饲养10天,2.鸭苗运回养殖地需放在温棚里饲养,3.购买后鸭苗出现死亡时商家免费补鸭苗或相应的赔偿;但自己购买后商家并未安排技术人员前来现场指导,同时问他是否需要将鸭苗放进温棚里饲养,商家表示不需要,至今鸭苗陆陆续续全部死亡,现李先生认为商家没有按照预定时的标准进行交易及养殖才导致,现给自己造成严重损失,现李先生希望相关单位出面帮助协商,赔偿自己3万元左右的经济损失

热线前台管理员接到李先生的求助来电后,立即制作工单派发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工单后高度重视,经调查处理,答复如下:

我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赶赴盛达农业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同时也及时与举报人取得联系了解其述求。经过现场与盛达农业有限公司吴姓负责人沟通,其现场表态:愿意按照之前采购合同给与赔偿一定数量鸭苗,为保证鸭苗成活率,需等气温稳定回升再进行补发。具体赔偿方案会和客户友好协商沟通好。

回访时,李先生告知已与商家协商好此事,并表示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非常感谢政府职能部门高效率处理此事,并向我们平台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