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政民互动>>政务信箱 >>常见问题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高效处理噪音扰民问题

来源:12345热线     发布时间:2023-09-14 11:17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高效处理噪音扰民问题

7月4日,刘先生向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祁东县怡尚酒店旁边的“樊小胖烧烤”每天凌晨还在店外唱卡拉OK,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希望相关单位前去制止。

热线前台管理员接到刘先生的求助来电后,立即制作工单派发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迅速安排洪桥中队的执法人员向“樊小胖烧烤”老板宣传《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告知老板烧烤店不得从事“卡拉OK”经营活动,如有下次将对店面进行停业整顿及处罚。

回访时,刘先生表示此事已圆满处理到位,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非常感谢政府职能部门高效处理此事,并向我们平台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