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专题>>本地专题 >>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改革>>改革动态

县人大执法检查组检查 祁东县食药工商质监局《食品安全法》执行情况

来源:祁东县食药工商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15:25

县人大执法检查组检查

祁东县食药工商质监局《食品安全法》执行情况

 

5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主任周国联带队的检查组到祁东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对《食品安全法》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官中平,分管食品监管局领导周金元陪同检查。

周国联一行听取了祁东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关于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和开展食品安全执法工作的情况汇报,同时了解了当前开展食品安全执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组认为,近年来,县食药工商质监局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强化措施,进一步健全监管网络,落实监管责任,取得显著成效。针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周国联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努力形成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合力。二要进一步加强环节监管,努力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整体水平。三要进一步完善监管体系,努力健全食品安全长效机制。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刘晓阳、郭瑾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