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专题>>本地专题 >>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改革>>执法过程记录

全县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试点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2 23:03

  红网祁东分站9月22日讯(记者 王辉)22日,我县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试点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建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法制办负责人宣读了实施方案;县地税局、城市管理执法局、交通运输和旅游局等试点重点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法制办有关负责人为我县各行政执法单位有关负责人、法制股长作了业务培训。

  雷建军指出,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试点工作,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促进行政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障和监督行政机关有效履行职责,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

  雷建军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依法行政“三项制度”理念;要聚焦重点,明确试点的总体目标、工作任务、具体措施,扎实有序推进各项试点工作;要强化保障,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善于总结,严格考核,确保各项试点工作落地生根。

  雷建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推进“三项制度”试点工作全面落地、全面见效,为全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试点工作探索成功经验,为 “打好六大会战”,建设“五个祁东”提供良好的法制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