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专题>>本地专题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办理建筑许可

县住建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工作推进会

来源:祁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6:04

9月30日上午,为了顺利迎接省、市今年对我县营商环境评价,县住建局召开了营商环境推进会,全体在家的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曹四清副局长对我局前段时间营商环境工作的情况介绍,分析了我局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

会议强调,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是今年全县重点工作之一,局属各股室、各单位、各位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要以“双对标”和“指标长”制度为抓手,对标国、省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对标先进标杆城市经验做法,持续推进“三集中三到位”、“一件事一次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住建领域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办理建筑许可水平。

会议要求,严禁我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体外循环”和“隐性审批”。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整改工作,强化部门配合,及时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