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专题>>本地专题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包容普惠创新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工作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10:49

祁东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记者:张少荣 通讯员:龙洪华)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切实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服务效能,9月29日,我县召开优化环境包容普惠创新工作会。

会议指出,优化环境包容普惠创新工作就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相结合,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和创新思维,进一步破除制约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体制机制障碍,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分工,建立优化营商环境“指示长”制度;要强化协调联动,定期召开联席会,摆问题、找差距,做细做实政务工作;要加强监督考核,强化问责机制,对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工作作风问题,上报监督部门处理;要对标对表补短板,强优势,采取实实在在的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包容普惠创新各项工作,助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市督查考评和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