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专题>>本地专题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市场监管

市优化办来祁督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     发布时间:2023-09-17 22:33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15日讯(记者:蒋先雨 周云云)15日,市优化办主任邱宁一行来祁督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罗华榕参加。


座谈会上,11个营商环境一级指标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和指标完成情况,市优化办督查组就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11月中下旬,省政府将对全省各地营商环境进行测评,评价范围涵盖企业开办、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获得用水用气、登记财产、纳税、获得信贷、执行合同、政务服务、市场监管、包容普惠创新等11项指标。


邱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加强领导,加强调度和协调,加速工作进度,优化各项测评指标;要主动加强与省、市直部门工作对接,畅通“点对点、一对一”辅导模式,发挥好“敲门”效应,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不断提高广大企业和群众对营商环境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确保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彭双娣表示,将锚定目标争一流,全力以赴补短板,齐心协力创先进,力争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测评中跻身先进行列,为建设全省经济强县、实现衡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