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专题>>本地专题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政务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指标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21 15:51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7月21日讯(记者:蒋先雨 通讯员:费磊 刘星辰)20日上午,我县召开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出台了《2023年祁东县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政务服务”指标行动方案》,并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巩固优势防滑坡,着眼于优势指标牵引作用,持续发力、再接再厉,确保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努力保位次、争一流,加快打造形成独具特色的服务品牌。要扭住关键补短板,结合实际,抓实、抓细问题整改和指标提升各项工作。要对标先进促提升,瞄准“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目标,主动对标最高、聚焦最好、锚定最优,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明确突破口,合力推动全县政务服务工作取得更大成效。